close

2014-02-02 14.49.02  

嘿!我想跟你說說話,儘管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我一直相信總會有遇到你的一天,雖然不知道那將會是何年何月何日?但我知道我們都正向著彼此的方向走來。

但是我擔心,我們已經走過太多歲月、太多故事。到那時,我們如何將自己的故事全盤托出呢?我們的時間會不會不夠?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有遺憾?我想知道,是什麼樣的經歷、什麼樣的起伏,造就出我將遇到的你。就如我想讓你知道,是什麼樣的故事、什麼樣的過去,讓我成為你將遇到的我。

於是我想開始跟你說我的故事,儘管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我希望能在自己的故事中再一次反思,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在遇到你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