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4/1

﹡如果我的資訊對你有幫助,請按讚讓我知道喔。

﹡如果聯結有誤或失效,請提醒我,以便更新最新的資訊。

姬路城

那天出了JR姬路站姬路城就矗立在路的盡頭天空佈著薄薄的雲層我慢慢地沿著人行道走向姬路城當走到路的盡頭站在護城河的另一側眺望著這座白鷺城忍不住深吸一口氣美得讓人心疼啊

過了護城河大手門就是三の丸廣場沿著廣常周圍的步道走到迎賓館旁的管理事務所這裡就是買入場門票的地方

當天我在九點出頭就到了當時人還不多於是順著步道往上走入城樓時還沒有排隊的人潮

 

姬路城內部是保持著原有的建築結構,所以從底到頂得一樓一樓順著動線攀爬樓梯樓梯的階很高、陡,階面很窄上樓時還好但是下樓時真的得小心尤其是長年人來人往表面非常光滑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滾落下來爬樓梯時忍不住佩服當時的武士敵人來襲時要在這樣的樓梯上奔跑而不摔斷脖子真的是需要功夫的啊

四月初姬路城的櫻花還在含苞階段距離滿開應該還有一周的時間不過姬路城不論甚麼時節來都是很美的不論是櫻或楓只是錦上添花罷了

姬路城最好排在當天的第一個行程,而且儘量早,如果時間晚了,上天守閣可能會排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姬路 姬路城
    全站熱搜

    沒有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